ཁ二傻子~ག

三兄相识(1)

 嗯~一个边玩游戏边更文的傻吊~三兄道友都知道,先说一下,蓝忘机与花城一对是之前遇见过,反正,写着写着就有解释了,还有,我写文不好,不能吐槽!话不多说,正文。


     

     “哎~都有娃啦啊~”魏无羡一人傻不愣登,一脸羡慕的表情蹲在一众草丛后边,当然,不可能真的只有他一人,蓝忘机跟着他是必不可免的,不过,他也是蹲着沉默不语,花花知道他在想什么,反正魏无羡是羡慕的不得了,因为如今在他眼里呈现的场景正是他所想要的神仙眷侣生活,两个人带着娃,一人做饭织衣,一人干活晾衣服,虽然,也都是死给吧~,但是谁不想要这样无忧无虑的生活呢

           但是,魏无羡就这样看着看着就感觉这一黑一白的两个人怎么这么像他和身后默默不语的蓝忘记呢,算了,依魏无羡这性格,肯定是先看看再说了~     

        “蓝湛,你说,这小娃娃我们要不要给其他人养着?这,我们也不熟啊。”艹(口吐芬芳),蓝,蓝湛!?这,这这这,不不不,肯定只是撞名字了,继续继续。

          不过~看那大约七,八岁的女娃娃真的是可怜得很,上身硬邦邦的光着个手臂膀子,那小腿,直接从膝盖的地方以下已经冻得通红,那里像是女娃娃的样子,整体来看简直就像是个男娃娃·,又应该是脚底下篱笆的缘故,不敢进屋,硬是让“蓝湛”拿了俩斗篷来,搭在了黑衣人和女娃身上。“蓝湛”凑在黑衣人耳边道:“魏婴,你想留下他吗?不想,那便扔了。”

         可能因为“蓝湛”声音过小,使魏无羡以为是蓝忘机说的, 魏无羡转过身对着蓝忘机道:“嗯?什么?留什么?又扔什么?”蓝忘机抬起头道:“我,没说话。”嗯?嗯嗯嗯?!那黑衣人,魏婴!?就这一下,魏无羡彻底懵了。

        “肯定啊!”

         “好,那便收留她。”

           "嗯!进屋吃饭吧!“

            说完,“魏婴”拉着女娃进屋去了,在外边,依稀听得清他们在屋里的谈话。毕竟,门窗都木有关。

         “但是,该给这女娃取个什么字呢?”

         “魏菱”

         “嗯?跟我姓?”

         “都可”

         “行!那就叫魏菱!”

           话说,魏无羡现在最困扰的是,刚才,没错,就在刚才!魏无羡本来是有机会看见“魏婴”的样子和“蓝湛”的样子,结果,就这样被蓝忘机扯了扯衣角,他......转过了头,对!没错!魏无羡在关键时刻转头了!

         “怎么了?蓝湛?”

         “想要孩子,等我们回去......”一起生。

             不过,蓝忘机还没有说完魏无羡就开口道“呵呵哈哈哈,O(∩_∩)O哈哈哈~算了吧。”

             蓝忘机想,魏无羡应该是怕痛才拒绝的吧,对!肯定是这样!

          “好!那......那我们去抢!”

          “不是,蓝蓝蓝湛!你在说什么!?”这时,魏无羡终于回忆了下,来到这之前 ,蓝忘机喝了点小酒,不,不是小酒,是喝了一坛!这样一想,魏无羡真tm的想抽自己两巴掌。

           “好了,蓝湛,你!在这里,给我老实待着,不要说话,不要乱跑。”

               蓝忘机点点头道:“好,都听媳妇的。‘’蓝忘机这样一说,魏无羡老脸都成了红苹果。

              不过,这样就放心了,魏无羡小心翼翼的站了起来向前走,就走了那么一两步,蓝忘机又串了句出来:“魏婴,”

             “嗯?”

             “小心”

              “哎,没事啊,蓝湛,他们也不是什么坏人,看着都不像。”

              “我......”是想告诉你前面有石头,但是已经晚了,是的,不用想都知道,魏无羡正在摔倒的边缘,还好没有弄出什么声响,因为他下意识发了灵力把自己撑在了半空中(这个下意识,可能是......天天练出来的)。

              当魏无羡站起来时,转身指了指蓝忘机道:“你呀你~”但是蓝忘机却并没有看着魏无羡,而是偏了偏头,眼珠子往上看。魏无羡表情抽搐了下,不会......吧......

             “啊!你们好啊~”魏无羡转头就来了这么一句,而且,令人惊讶的是,这两人简直就是蓝忘机和魏无羡的粘贴复制版!一模一样!声音也一样。

             “嗯......两位大侠,有事好好说,把剑放下,你看我这么可爱,还和你们那么像。”魏无羡眨巴眨巴一下眼睛,谁知“魏婴”是这么回答的。

              “何止是像啊,简直是我们的复制版啊。”

               “有人!”“蓝湛”看着前方道。

                   的确,有声音,四人就这样看着传来声音的方向,当然,蓝忘机还是蹲着的,只是转了个身罢了。

                   过了不久......看见了,看见了!红色的衣角!不会吧!他们也来了!?


                                                 本章完~

猜一下那个人是谁呢?

有点少,不要介意


二傻子来说话~

嗯,写得不好,但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提醒一下,以后的文章里,后世的人我都会用引号引起来。


文后小剧情:

蓝忘机:媳妇,我们去生娃娃吧~生女娃娃~

魏无羡:蓝二哥哥,生娃娃很痛啊~

蓝忘机:媳妇~

魏无羡:走吧~

 蓝曦臣:(好羡慕,我也要去找晚吟)

蓝曦臣:晚吟~我们去生娃娃吧~生女娃娃~

江澄:滚!

蓝曦臣:晚吟~

江澄:滚!没听懂~?(抽出紫电)

蓝曦臣:好勒!!!


QQ见主页

评论

热度(4)